王现坤在广宗县调研时强调

2022-02-15 09:08:08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王现坤在广宗县调研时强调

毫不放松落细落实各项措施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2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王现坤就疫情防控工作到广宗县实地调研检查。王现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执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要求,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处置好各类突发状况,毫不放松落细落实各项措施,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切断风险传播渠道。

王现坤先后深入河北以琳车业有限公司、广宗镇南街社区、广宗县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实地查看重点区域管控值守情况,详细了解重点人员核酸筛查、流调排查、转运隔离、物资保障及垃圾清运、环境消杀等情况。他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隔离管控,始终规范落实测温、核酸检测、中医药防治等各项措施,确保一招不落、标准不变。要毫不放松抓好排查流调,坚持“人物同防”,及时掌握节后返岗复工人员、大货车司机等重点人群及企业进口货物等重点物资动向,第一时间把风险人、风险物管控到位,及时做好环境消杀,切实阻断疫情传播。要毫不放松抓好扁平化应急指挥体系建设和常态化防控,切实落实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四方责任”,不断提高工作到位率、精准率、完成率、优秀率。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及时解决好群众生活保障和就医用药需求,为孕产妇、慢性疾病患者等特殊人群提供精准周到服务,做好对重点区域群众和一线防疫人员的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要毫不放松抓好舆情监测,加强正向宣传引导,保障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和经济社会秩序持续稳定。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