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新篇章我市召开民营企业家圆桌会议钱三雄主持并讲话

2022-02-14 09:04:16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2月12日,我市召开民营企业家圆桌会议,邀请邢台籍在外发展的企业家和本地优秀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共同谋划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新篇章。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贾云霄、冯亚强、郑传记出席会议。

会上,福建省邢台商会会长、厦门闽力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占平,杭州市邢台商会会长、河北兰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葛英华,邢台市浙江商会会长、河北睿梓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国攀等10名企业家先后发言,分别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造科技型企业孵化器、加快农业结构调整步伐等提出了建议。

钱三雄对各位企业家关心支持家乡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邢台是欠发达地区,但土地资源丰富、公共交通便利、区位条件优越、人力资源众多。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结合邢台实际,提出了“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动员全市上下“立大格局、树进取心、施非常策、兴落实风”,坚持“项目为王、企业为本”,大力引育各类项目和业态,着力解决风气不优、投资不足、落实不力的问题,尤其是非常明确地提出并践行“企业发财,地方发展”和“不求所有,但求所在”的理念,全市招商选资、项目建设等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钱三雄强调,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坐而论道不如身体力行,谨小慎微不如奋力一搏。当前,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势头已经形成,下一步,要加快把赶超发展的势头变成赶超发展的洪流。这个过程离不开全市上下奋力拼搏,更离不开外部力量的支持帮助。我们郑重地承诺,其他工作再好也不能代替招商选资上项目,其他事情再忙也不能影响招商选资上项目,资金再紧张也不能影响优惠政策的兑现,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我们热切地期望,在外发展的邢台籍企业家能够积极参与家乡建设、支持家乡发展。我们真诚地相信,只要勤劳智慧的邢台人民众志成城、持之以恒,只要广大干部全心全意为企业和群众服务,只要企业家们加大在邢投资力度、全力以赴把企业做实做强做大,邢台就一定能迎来美好的未来。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