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在南和区调研检查时强调

2022-02-11 08:44:14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三雄在南和区调研检查时强调

拉高标尺发挥优势夯实基础落实责任努力在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中走在前列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2月10日,市委书记钱三雄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南和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经济运行、生态治理、安全稳定等工作。他强调,南和区要以省“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四级干部大会精神,集中精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在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中走在前列。市领导崔大平、贾云霄、郑传记参加调研检查。

钱三雄先后实地考察了河北北和包装印刷项目、河北荣喜宠物食品项目、河北御芝林药业有限公司。“项目何时建成投产?”“有没有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产品市场前景怎么样?”他深入施工现场、厂房车间、产品展厅,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负责人帮助招商选资,将更多优质资源集聚到邢台,并嘱咐南和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服务,加大帮扶指导力度,为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调研检查期间,钱三雄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南和区疫情防控、经济运行、生态治理、安全稳定等工作情况汇报,对南和区上一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拉高标尺,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超常规的思路和举措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发展质量和速度,努力在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中走在前列。要树牢“项目为王、企业为本”理念,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深入研究谋划,全面引育城市经济、战略性新兴产业、优势产业链、电子商务、农业结构调整等各类项目,强化资源要素保障,更好地扩投资、稳增长、强动能、促转型。要夯实基础,全面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直面问题,补足短板,以统筹思维、创新举措推动社会治理体制机制更加优化,守牢疫情防控、生态治理、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各条底线。要层层压实责任,全面完善抓落实的举措,第一时间查处不落实、假落实、慢落实行为,做到干好干坏不一样、干多干少不一样、干与不干更不一样,变“要我干”为“我要干”,真正把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激发出来,为在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中走在前列提供坚实保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