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大平在市委政法委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2022-02-11 08:41:07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以实干实政实效推进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崔大平在市委政法委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本报讯(记者张亮)2月10日,市委政法委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大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宏伟,市法院院长赵倩、市检察院检察长高恩泽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平安河北建设表彰大会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和市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全省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暨20项民生工程动员部署会议和全市四级干部大会精神,并传达了落实意见。

崔大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树牢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坚决贯彻落实“四个严防”目标要求,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勇于担当作为、大兴求真求实之风,聚焦重点难点,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深入解放思想、积极改革创新,强化科技引领,不断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要持续抓好政法队伍教育监督管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制约,驰而不息开展作风纪律整治,以实干实政实效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