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峰在水务农业重点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2022-02-11 08:40:36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张志峰在水务农业重点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突出重点加快推进做足做好水文章

本报讯(记者韩芳凝)2月10日,副市长张志峰主持召开水务农业重点工作调度会,听取我市水利重点工程建设、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和供水设施建设项目等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帮扶指导,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张志峰强调,水利重点工程建设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成立工作专班定期调度,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抓好督导问效,细化工作目标,全力加快推进蓄滞洪区项目等水利重点工程建设进度。要以“节引调补蓄管”为抓手,统筹推进江水置换、农业节水、取水井关停、再生水利用等重点工作,确保实现地下水采补平衡的目标任务。相关部门要协调联动、精准排查,合理规划泉水复涌与城区内外水系的互联互通,确保“河河有水”常态化,做足做好水文章,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营造良好水生态环境。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美丽乡村建设“十四五”规划》《邢台市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2021-2030)》等文件。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