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福杰在邢台机场调研时强调

2022-02-11 08:40:08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张福杰在邢台机场调研时强调

精益求精抓好收官阶段工作为通航运营管理做充分准备

本报讯(记者刘增舰 通讯员李红倩)2月10日,副市长张福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邢台机场进行调研。

张福杰一行实地查看了邢台机场的候机楼、航站楼、机场塔台机场跑道等机场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机场运营筹备、航线跑办等介绍。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机场运营筹备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福杰指出,要从邢台长远发展的高度积极做好机场建设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机场项目建设进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谋划好机场航线。要精益求精抓好收官阶段工作,坚决如期完成各项任务,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更加便捷的交通条件。

张福杰强调,越是进入收尾阶段,越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各单位要积极配合抓好竣工验收,加快手续办理,确保具备通航条件。要完善监管措施,加强各个环节风险排查,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要做好水、电、气保障,全面梳理责任清单,逐项落实。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