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二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名单公布 我市2家企业入围

2022-02-10 08:52:20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文静通讯员李楠)日前,省发改委、省教育厅联合发布公告,经企业自愿申报、部门联审、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确定了我省第二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名单,我市河北佳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邢台春蕾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产教融合型企业是国家产教融合试点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旨在完善职业教育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充分发挥企业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人力资源开发中的重要主体作用。入选企业将被纳入河北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信息储备库,兴办职业教育可享受税费减免等优惠政策。

据悉,河北佳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依托线上线下全球资源融合的跨境电子商务资源优势,与邢台学院、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等职业院校和高校开展多维度校企合作与职业教育。通过“做中学,学中做”真题真做方式,使学生成为适应未来电子商务发展的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的优秀人才。春蕾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分别与河北科技大学和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形成以行业、协会、企业为依托的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的办学机制和“教、学、做”合一的人才培养模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