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2022-01-19 08:22:19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本报讯(记者王垚鑫 籍明泉实习生高朝辉 黄俊杰)1月18日,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强指出,科技创新是推动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重要引擎,是提升我市科技进步水平的关键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科技工作的正确方向,切实增强推动科技创新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张强强调,要积极打造科技产业链条,实施产业链提升行动,推动园区调规扩容,在科技产业融合上求突破。要进一步夯实创新基础,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加大财政科技投入,抓住重点引导企业加大研发力度,拓宽科技创新渠道。要聚焦政策项目落地落实,抓好科技项目谋划争取和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高标准打造人才成长良好环境,在激励支持科技创新发展上下功夫。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科研投入考评监测,营造崇尚创新的浓厚氛围,凝聚科技创新强大合力。

会上,市科技局汇报了2022年科技创新重点工作谋划情况。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统计局、信都区、清河县、威县、平乡县作了发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