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井盖、路缘石破损部门安排施工单位排查修复

2022-01-18 09:24:11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市民马先生反映:滨江路和新兴大街交叉口处向南,路东侧便道好几处路缘石、排水井盖破损,非机动车道部分路段路面也有破损或塌陷,给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辆带来了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更换、修补破损设施、路面。

记者现场走访:记者来到市民马先生所反映的“问题”路段,在现场一处距易通源石化加油站不足50米的便道上,两处道路收水井的井盖已经碎裂下陷,相邻的路缘石也有不同程度破损。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信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帮办结果:1月13日,该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入相关路段排查核实。目前,该局已安排施工单位对道路及路缘石进行修复。(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东甲 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