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现坤在沙河市调研时强调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

2022-01-18 09:15:03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1月17日,市委副书记王现坤就疫情防控、企业发展等工作到沙河市实地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精准精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

王现坤深入沙河市金桥商务酒店集中隔离点、沙河市人民医院、家乐园超市等地,实地查看和了解风险人员隔离管控、预检分诊流程设置、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重点人员核酸检测等情况。他指出,疫情防控责任重大,容不得丝毫麻痹大意。要密切跟踪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加强风险研判,对境外来返邢人员、集中隔离点解除隔离人员、特殊岗位工作人员等分类精准施策,确保风险底数清、管控措施明。王现坤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核酸检测实验室和具有资质的专业检测队伍,强化物资储备和技术培训,提高应急反应能力,确保关键时刻队伍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要慎终如始落实集中隔离点“三区两通道”等要求,科学制定医疗机构预检分诊流程,提升人员密集场所验码、测温、登记的便捷性和流畅度。 要全流程闭环监管,确保冷链食品物品采购可追溯,对重点人群定期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严防疫情输入和反弹风险。

王现坤还到河北金宏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要求企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鼓励企业加大技术改造力度,推动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开创现代化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