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在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进中赶超坚定不移走高质量赶超发展新路

2022-01-18 09:16:28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石家庄讯(记者张文学)1月17日下午,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钱三雄在我市代表团参加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全市上下要牢牢把握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要求,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大抓落实、大干实事,以全新的姿态努力走出一条高质量赶超发展新路。

钱三雄指出,王正谱代省长代表省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务实进取、凝心聚力,总结成绩客观全面,思路目标清晰明确,部署工作精准有力,是一份紧扣发展、紧贴民生的好报告,为我们做好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作为代表,我坚决拥护、完全赞成这个报告。

钱三雄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也是邢台全面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步伐的突破之年,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市上下要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紧紧围绕省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主要目标和战略举措,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进中赶超,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力争在“十四五”期间从根本上扭转邢台长期以来发展落后被动的局面。要保持攻坚定力,强化工作举措,狠抓源头活水、虎口夺食上项目,狠抓质效提升、多点发力促投资,狠抓服务保障、千方百计提速度,全力提升经济发展的质效和水平。

钱三雄强调,要强化宗旨意识,树牢为民理念,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不懈办好民生实事,从严从细深化生态治理,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精准有效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全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聚焦重点领域,深化改革创新,坚定不移吃改革饭、走开放路、打创新牌,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平台体系建设,持续加强“妈妈式”服务,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要提振精神士气,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提神、提标、提质、提速、提效,为推动省委、省政府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提供坚强的保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