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气温微升 冷依然是主节奏

2022-01-14 08:34:07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 昨天寒风吹走了雾霾,阳光蓝天回归。据市气象台预报,周末阳光在线,周六气温或升至两位数。不过,今天和周日气温依然偏低,冷依然是主要节奏。

昨天16时,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今天的云量增多,还将刮起3~4级的偏南风,最低气温-7~-2℃。随着冷空气的减弱和阳光的回归,周六气温回升,日最高气温或升至两位数。不过,随着新一股冷空气的到来,周日最高气温又将降至4℃。

气象专家提醒,周末两天阳光不错,特别是周六气温回升,市民在白天气温高的时段外出;晴朗的天气,昼夜温差大,早晚气温偏低,市民外出注意多穿点,做好防寒防冻工作;天气干燥,注意多喝水,预防火灾。(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平 通讯员 王凤杰)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