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全市科技工作者座谈会上指出

2022-01-14 08:23:56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以科技创新构筑发展新优势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 实习生高朝辉)1月13日,全市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13位来自医院、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科技工作者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张强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一起交流探讨,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张强指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驱动力。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刻苦钻研,争当科技创新的先行者、科技成果的转化者、科学精神的传播者,在现代化高质量赶超发展进程中展现更大作为。

张强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聚焦企业主体作用,突出高新技术成果和产业化项目引进,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政策支持,建好用好创新平台,不断加大科技投入,以科技创新能力更大突破构筑发展新优势。要聚焦强化人才支撑,吸引、集聚、培育更多科技人才,让创新活力竞相迸发、创业源泉充分涌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