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传记在全市生态环境治理工作会议上强调

2022-01-14 08:23:07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生态治理工作要谋创新求突破

本报讯(记者王垚鑫)1月13日下午,副市长郑传记主持召开全市生态环境治理工作会议,会上通报了2021年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郑传记指出,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各级各部门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圆满完成“退后十”目标任务,取得历史性突破。

郑传记强调,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一年。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生态治理工作上谋创新、求突破,要牢固树立“大生态”理念,构建“大环保”格局;要服务好经济发展大局,实施生态赋能;要做好点与面、度与面的统筹,持续抓好大气治理、水环境治理、土壤以及危废治理和自然生态保护、坚守生态环境安全底线等综合治理工作。要强化保障,狠抓落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做出应有贡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