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四届二次常委会议决定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1月22日召开

2022-01-13 09:02:22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1月12日,市政协十四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决定: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1月22日在邢台市召开。

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亚强出席会议并就增补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作说明。副市长张福杰通报市政府系统办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贾芳、郜乃君、邓素雪、王建江、刘贞哲、郑更须、吕亚茹、韩明智、魏庆民,秘书长张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及报告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小组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 审议通过了关于表彰优秀市政协委员的决定及优秀市政协委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表彰优秀市政协提案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增补市政协委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履行职责考核管理办法》《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履职档案管理制度》《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年度履职报告制度》;审议了2021年度市政协办公室及专委会工作情况的汇报(书面);通报了市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和市政协2022年协商工作计划(书面)。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兼职主任、委员名单,并授予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兼职副主任证书,2名兼职副主任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邱文双强调,要在高站位把牢政治方向中站稳“政协立场”,在高标准筹备会议中展现“政协新貌”,在高水平大抓落实中彰显“政协作为”,全力以赴把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办好、开好,为今年履职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