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英出席沙河市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意见反馈会议

2022-01-13 09:01:25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实有力保障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宋延彬)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出席沙河市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意见反馈会议。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第十次党代会部署要求,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实有力保障。

宋华英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检查,是各级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

沙河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突出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更大功夫,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要层层传导压力,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每个党组织、每个岗位上,推动形成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的工作格局。要坚持有腐必反,坚持靶向治疗、精准惩治,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成果。要践行严实作风,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用力纠正“四风”,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委专项检查组反馈了专项检查意见,沙河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