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文双在襄都区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反馈意见会上强调突出抓好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以实际成效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

2022-01-13 08:59:31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文静)1月1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出席襄都区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反馈意见会。他强调,要勇于攻坚克难、创新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发展,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襄都力量。

邱文双强调,要旗帜鲜明坚持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历史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要立足本职岗位,在理论指导实践上下功夫,努力在推动工作开展上见成效。要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督促各级党员干部敢于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对重大问题和重点工作要主动担当、亲自推动。要持续正风肃纪,聚焦群众关注的痛点难点焦点问题开展“四风”整治活动,突出抓好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以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发展、确保安全、保障民生。要坚定不移推进反腐倡廉,以廉政取信于民、以勤政造福于民,紧盯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强化对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部门和行业的监管,着力加强制度建设,构建环环相扣的制度链条,努力构建常态化长效机制。

会上,市委专项检查组有关负责同志反馈了检查意见,襄都区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有关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