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2022-01-13 08:53:48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研究消防救援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等文件专题会议上强调

本报讯(记者张亮)1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邢台市消防救援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邢台市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十四五”规划》《邢台市建设现代商贸物流重要基地“十四五”规划》和《2022年加快推进县域科技创新跃升的工作方案》等文件进行研究修改完善,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强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认真领会、把握重点,高质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张强强调,要提高重视程度,结合我市发展需要,尽快提高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的能力,实现消防救援能力和消防救援体系的现代化。要加强对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学习、研究、培训和宣传力度,积极探索发展路径。要做好科技研发经费的归集工作,加大对科技的财政投入,努力提升科技对经济发展的支撑水平。要以交通网络为支撑,以物流园区为载体,全面提升我市商贸物流现代化水平。要明确工作重点,压实各方责任,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制定专项行动计划,以优异的成绩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