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正式启动

2022-01-12 09:04:01 星期三  来源:牛城晚报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正式启动

38万元物资将在春节期间陆续发放

本报讯 1月11日上午,市红十字会2022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共筹备价值近30万元物资,包括1000个家庭箱(含米、面、油)和1000条棉被,以及省红十字会下拨的价值近8万元的280个家庭箱。这些物资,将在春节期间陆续发放。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自1999年开始,至今已连续开展23年,深受社会各界认可,已经成为红十字会的品牌项目。

今年,我市红十字会将“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与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相结合。活动中,将重点走访慰问因病、因灾需要给予人道救助的人员,以及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者家庭、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红十字会员、志愿者等需要给予人道关爱慰问的人员。切实把好事做好、做实、做细,增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

同时,全市各级红十字会将持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切实关注困难弱势群体,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关心关爱,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瑞超通讯员 赵洁 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