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在参加指导威县县委常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对标先进再接再厉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威县力量

2022-01-12 08:47:22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三雄在参加指导威县县委常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对标先进再接再厉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威县力量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1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钱三雄参加指导了威县县委常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威县要始终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市委“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坚持“全市争一、全省领先”,对标先进、再接再厉,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威县力量。市委常委、秘书长贾云霄参加会议并讲了意见。

按照市委安排,市委常委分别全程参加指导所联系县(市、区)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威县是钱三雄同志的联系点。会前,他详细审阅了威县县委常委班子和各位常委的检视剖析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威县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解决形式主义问题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情况。县委书记崔耀鹏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各常委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作了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钱三雄指出,这次威县县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是一次健康的、严肃的、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难得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整体表现出了“三个非常”:一是准备非常充分,完全符合省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二是批评非常较真,做到了求真求实求准。三是班子非常团结,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目的。

就威县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钱三雄强调,要讲政治、顾大局,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发展。要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加强理论武装,着重把学习理论知识与做好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着力强化担当意识,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钱三雄强调,要抓投资、上项目,提高思想认识,提升统筹意识,提速产业培育,加快推进项目“双进双产”,争当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先锋队。要抓改革、优环境,瞄准更高目标,谋划更优政策,采取更硬措施,持续探索打造综合改革“威县样本”,激发竞争活力,争当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的突击队。要抓班子、带队伍,坚持领导带头,树立正确导向,狠抓工作落实,严守纪律底线,不断锤炼干部作风,争当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攻坚队。

钱三雄要求,要抓管控、强保障,坚决抓好疫情防控,确保万无一失。要坚持人物同防、防控结合,千方百计切断疫情输入渠道。要在注重外防输入的同时,强化内部管控,进一步减少人员聚集,加快疫苗接种进度,落实重点人群定期核酸检测要求。要强化医院预警作用,落实好对病人、陪护人员等的核酸检测要求,发挥好医疗机构“哨点”作用,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精准落实到位。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