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2 08:46:04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巩固整改实效 推动工作再上台阶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全面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素平,党组成员李群江、李亚林、刘金宇、李建兵、李海林出席会议;副主任杨瑞硕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广泛征求常委会组成人员、机关各部门、县级人大常委会和部分人大代表等的意见建议,党组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2021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推进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魏吉平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听取其他党组成员的批评意见。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发言,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人大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聚焦重点部署抓整改,紧盯全市今年工作中心大局,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创造性开展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改进工作作风抓整改,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工作格局,不断巩固拓展整改实效。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