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2 08:45:38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讲政治学理论重实干树形象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实习生高朝辉)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安排,1月11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邱文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市政协党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了具体方案,组织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查摆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精心准备。

会上,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情况和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邱文双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邱文双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检视问题深刻,相互批评诚恳,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具体,开出了高质量、达到了预期目的。要带头坚持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对党绝对忠诚上做表率。要带头深化理论武装,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做表率。要带头扎实履职尽责,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在勇于担当作为上做表率。要带头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在提树政协形象上做表率。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贾芳,副主席、党组成员郑更须、吕亚茹、韩明智,党组成员、秘书长张辉出席会议,副主席邓素雪、王建江、刘贞哲、魏庆民列席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