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2022-01-06 10:08:08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吕瑞民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 实习生高朝辉)1月5日,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瑞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吕瑞民指出,基层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最后一公里”,是党团结带领群众干事创业的战斗堡垒和前沿阵地。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强化大抓党建、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加快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吕瑞民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精准把握基层党建工作各项要求,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坚持统筹兼顾,把握特点规律,扎实做好农村、社区、机关、国企、学校、公立医院、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等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创新方式方法,扭住关键重点,坚持抓统筹、抓持续、抓责任,有效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

会上,襄都区委组织部、清河县委组织部、市开发区火炬街道办事处、南和区贾宋镇北师村、信都区李村镇富兴社区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