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邢台

2022-01-06 10:06:48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张福杰在调研城市道路降尘监测点管控等工作时强调

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邢台

本报讯(记者张明明)1月5日,副市长张福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调研城市道路降尘监测点管控、河道拓宽及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

张福杰一行先后来到清风楼广场、红星街、园博园东门等城市道路降尘监测点,仔细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后,他强调,要坚持不懈抓环境整治工作,压实各方责任,建立健全城市管理、道路绿化和环境保洁等长效机制。要坚持标本兼治,集中做好主次干道及步行街卫生整治和提升工作,逐步向小街小巷延伸。要总结城市保洁经验,积极探索城市管理市场化运作方式,提升保洁效率和效果。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各方力量,形成把邢台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城市的工作合力。

在牛尾河开元路段,张福杰实地查看了河岸两侧现状,他要求,要密切协作配合,不断完善治理方案,确保将工程建成示范工程、精品工程、样板工程,让生态水景造福邢台人民,让治水成果惠及百姓。

在盛世公馆小区,张福杰详细了解了生活垃圾分类有关情况,他指出,要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率,投放的准确率,收运的有效率。要引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营造“全民参与、惠及全民”的良好氛围。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