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2-01-05 09:11:50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坚持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助力高质量赶超发展

本报讯(记者周林通讯员王小刚)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重要论述,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1年度工作汇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报告;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要坚持政治站位,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善于从讲政治的高度思考和推进人大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定力,更加自觉地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折不扣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紧紧围绕市委目标任务,找准切入点、抓住关键点,大抓落实、大干实事,依法履职,担当尽责。要聚焦聚力“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和职能作用,助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要坚持能力作风锤炼,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压力传导,持续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