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今日召开

2022-01-05 09:11:24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今日召开

本报讯(记者周林 通讯员王小刚)1月4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研究并讨论有关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各项文件草案。会议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于1月5日召开,会期半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素平、李群江、王海军、李亚林、刘金宇、孙保祥、李胜敏、李建兵,秘书长李海林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确定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建议议题和日程安排;讨论了关于召开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讨论了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建议草案)、代表报到及预备会议日程(建议草案)、日程(建议草案);讨论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讨论了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各项名单(建议草案)、列席人员建议名单;讨论了市政府关于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候选项目、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具体数量的建议;讨论了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2022年邢台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票决办法(建议草案);讨论了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代表联名提出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建议草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讨论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立法计划;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个别代表辞去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请求的决议(草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补选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议案(草案)。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