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

2022-01-04 09:23:11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压实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精准到位 抓实经济工作强化项目谋划狠抓项目落地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1月3日下午,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听取市卫健委和各县(市、区)疫苗接种、人员排查管控、特定人员定期核酸检测等情况汇报,分析形势,查找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讲了意见。市领导王现坤、贾云霄、钱丽霞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人物同防、防控结合,强化预警、确保到位。要千方百计切断疫情输入渠道,尤其是针对国内有风险地区来返邢人员,确保点对点接送、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等措施落实到位。要在注重外防输入的同时,强化内部管控,发挥好基层作用,把责任压实到各级领导干部身上,进一步减少人员聚集,加快疫苗接种进度,落实重点人群定期核酸检测要求。要强化医院预警作用,落实好对各类病人、陪护人员、重点人员的核酸检测要求,发挥好发热门诊、药店、村卫生室的“哨点”作用。要统筹协调、分工负责,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精准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状态,牢牢抓住经济工作不放,强化项目谋划,狠抓项目落地。要紧盯要素保障,靠实干化解难题,尤其是在土地要素方面,既要积极向上争取,又要加大挖潜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争列重点,推动更多项目进入省重点建设项目的盘子。要真抓实干,绝不造假,凡是弄虚作假的一律一票否决,在全市营造通过扎扎实实努力争取优异成绩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禁放烟花爆竹等各项工作,切实把责任落实下去,对不认真不负责不落实的严肃追责问责、从严惩处,推动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地落实。

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