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天儿不错周日气温又降

2021-12-31 09:25:37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元旦天儿不错周日气温又降

本报讯 本周末将迎来元旦假日,那么假日期间天气走势如何呢?据市气象台发布元旦假日期间预报显示,3天假日天气不错,冷依然是主要节奏。受弱冷空气影响,假日后两天气温下降。

昨天,明媚阳光、蓝天白云继续。冬日有暖阳好天气,气温也稍有回升,据实测,昨天市区最高气温9.2℃,最低气温为-2℃。

昨天17时,市气象台发布元旦假日天气预报显示,预计假日期间,晴天、干冷仍是天气的关键词。受弱冷空气影响,2022年1月2日早晨最低气温将降至-10~-5℃,还有3~4级的风。受风寒效应影响,假日后两天气温较低,2日最高气温仅在3~4℃。

气象专家提醒,正值“二九”时节,天冷依然是主要节奏。冬日持续无降水天气干燥,市民注意多喝水,吃润燥水果;抵抗力弱的老年人应减少寒冷时段出门,可在10时以后或下午出门锻炼。(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通讯员 侯玉芳)

具体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7~8℃,最低气温-6~-2℃;

2022年1月1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8~10℃,最低气温-10~-5℃;

1月2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偏南风3~4级转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3~4℃,最低气温-8~-3℃;

1月3日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偏北风转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6~7℃,最低气温-8~-3℃。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