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域社会治理奋进新时代暨邢台社会治理研究院成立一周年座谈会召开

2021-12-31 08:53:05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邢台市域社会治理奋进新时代暨邢台社会治理研究院成立一周年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王垚鑫 籍明泉)12月30日,邢台市域社会治理奋进新时代暨邢台社会治理研究院成立一周年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邢台社会治理研究院名誉院长崔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大平对研究院给予邢台社会治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是我市推进全国第一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关键一年,邢台社会治理研究院充分发挥智库和大脑作用,为我市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发挥了“智囊团”的重要作用。

崔大平强调,要研究建立“全民道德评价体系”,在制度约束上下功夫,强化社会治理手段,将德治教化联系实际落到实处。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引领上把方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引领研究、推动实践。要充分发挥研究院桥梁纽带作用,在发展壮大上聚合力,整合资源力量,交流治理经验,积极建言献策,把邢台社会治理研究院建设成在全市乃至全省有较大影响力的新型智库。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