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巡查考核组与我市交换意见

2021-12-30 08:47:18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对照风险隐患 坚决整改到位

本报讯(记者张亮)12月29日上午,我市与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巡查考核组就相关工作召开交换意见座谈会。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考核组副组长李文元等通报了对我市相关工作的考核督导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考核组对邢台在相关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邢台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各级各部门积极履职尽责,不断提升装备、设施等保障和信息化水平,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风险防控精准有效,应急处置能力显著增强。

张强对考察组的督导帮助表示感谢。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不折不扣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对照风险隐患,逐项制定责任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坚决整改到位。要着眼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双控”机制建设深入开展,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基础,全面提标提质提效确保安全形势保持稳定。要以这次巡查考核为契机,深刻查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督导力度,及时进行问题整改回头看,推动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