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四届第五次党组会议暨第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1-12-29 09:13:31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邱文双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12月28日,市政协十四届第五次党组会议暨第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邱文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进行政治学习一刻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传达学习了十届市委第16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和近期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批示精神;研究了市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履行职责考核管理办法(修订稿)》。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要求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履职尽责,广泛凝聚共识,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要把深入贯彻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深刻悟、用心融、履好职,创新工作方式,狠抓措施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标准,强化思想引领,高质量完成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起草工作。要在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上积极探索,通过健全管理激励机制,切实增强政协工作的生机活力。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贾芳,副主席郜乃君、王建江、吴建英、郑更须、吕亚茹、韩明智、魏庆民,秘书长张辉出席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