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现坤在调研我市高等教育工作时强调全力以赴推进高等教育工作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2021-12-29 09:10:34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建伟)12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王现坤就加快全市高等教育工作发展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教育优先发展理念,全力以赴加快教育事业发展,为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王现坤首先来到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参观了基础医学部、数字解剖实验室、医学科研中心、邢台市中医适宜技术推广指导中心等,详细了解学校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实验场所硬件基础设施建设、教学和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勉励学校继续发挥特色优势,注重教研指导作用,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他指出,要突出办学特色,持之以恒加强学科建设,提升科学研究能力,全面营造教育发展的优良环境,努力为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

在邢台学院,王现坤走进直隶四师旧址和学院校史馆、守敬星空众创空间,详细了解学校历史、建设发展、科研创新、技术优势、学生就业等情况,对学校开展校企合作,不断研发新技术和产品,促进技术成果转化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对接产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高校科研创新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不断提升高等教育的整体实力和服务能力。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大对高等教育发展的支持力度,提供全方位服务,不断促进我市高等教育做大做强,持续推动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