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管理领导人员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转化学习成效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

2021-12-29 09:07:27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 通讯员韩旭)按照市委统一安排,连日来,市委管理领导人员企业主要负责同志通过专题报告会、深入生产一线开展座谈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成效,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不断推进企业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

顺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邢利在宣讲报告会上表示,将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部署,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顺德集团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中不断汲取智慧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集团上下将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以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的有力行动,推动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交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骅在宣讲时表示,要坚持以上率下,抓实活动载体,精心组织做好宣讲工作,确保学习全覆盖。同时,要重点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围绕如何将党史学深、将信仰筑牢、将工作做扎实等问题,努力学习,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河北邢襄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大东在宣讲时说,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做到学深悟透、真学真用,知行合一、见行见效。要把学习成效与集团发展大局结合起来,围绕集团职能定位,聚焦集团5大主营业务板块,大抓落实、大干实事,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会提出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这让我们发展的方向和目标更明确了。”邢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克星在宣讲时表示,邢台银行将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安全发展之路,毫不动摇贯彻“绿色+零售”的经营策略,主动扛起“绿色金融”大旗,积极推进“亚行转贷”业务,争取更多域外资金,不断加强绿色金融产品创新力度,扩大绿色金融服务规模,全力支持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