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真抓实干求实效凝心聚力谋发展

2021-12-29 09:08:32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武健)连日来,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采取专题宣讲、互动交流等方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会议精神入心入脑、落地落实。

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在宣讲中说,要深入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切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推动会议精神在邢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以最强措施、最硬作风抓好经济运行、生态环境治理、民生保障、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全面完成。要提标提质做好明年工作谋划,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研究深研究透,把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新思路、新举措、新要求研究深研究透,把本

地本部门当前的现状研究深研究透,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善于跳出邢台看邢台,进一步明确必须干什么、重点是什么、突破点是什么、短板补什么,迅速形成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的具体方案。要担当担责,切实强化作风保障,进一步凝聚大抓落实的共识和力量,进一步拉高大抓落实的工作标尺,进一步强化大抓落实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真抓实干的行动、不掺水分的业绩,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聆听宣讲的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始终以“革命者”的姿态和“赶考”的状态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真正把激情和干劲汇聚到实现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上来,以昂扬的斗志和奋进的精神踏上新的征程、创造新的辉煌,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邢台篇章。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