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闭幕 邢台健儿斩获9金14银15铜

2021-12-29 09:05:16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谢龙 通讯员毛建颇 赵宁)12月28日,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在保定涞源闭幕。在本届赛事中,我市代表团共夺得9枚金牌、14枚银牌、15枚铜牌。获得社会组团体总分第五名,奖牌总数第五名,金牌榜第六名,青少年组团体积分第八名。

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保定市人民政府、河北省冰雪运动协会承办。共设置青少年组、社会组和高校组三个组别,设置7个大项、17个分项、342个小项。据悉,本届运动会我市共派出157名运动员参赛,实

现7个大项全项参赛。邢台冰雪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敢打敢拼,展现出良好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组织奖、社会组优秀成绩奖、群众冰雪运动突出贡献奖4个奖项。在本届运动会中,我市运动员在短道速滑、高山滑雪、越野滑雪、轮滑四项比赛中夺得了9项第一名。刘圣坤、曲衍玟、徐冰冰等一批优秀选手脱颖而出。

邢台代表队教练李鑫介绍,我市的冰球运动已开展1年多时间,这批冰上少年的成长,将有力助推我市冰球运动的健康发展,为我市冰雪运动注入蓬勃的活力。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