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研究我市“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启动计划调度会上强调抓实重大项目工作强化有效投资支撑

2021-12-29 09:06:43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亮)12月28日,我市召开研究“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启动计划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强指出,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是我市在“十四五”期间深入推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全面提升发展质量效益和水平,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攻坚克难的干劲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源源不断活力。

张强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投资数量和投资金额,加大力度督促项目尽快落地落实。要结合相关部门提出的意见,逐一对照,进一步修改完善好启动计划。要优化改进启动计划中项目排序方式,认真细致梳理,分门别类,建立目录,使计划更科学合理。要重点抓实明年项目,明确各县(市、区)、各部门主体责任,细化各自任务分工。要加强明年一、二季度项目实施调度力度,增加项目储备数量,为强化项目支撑打下坚实基础。要提前制定方案,调度项目进展,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统筹协调好各部门职责,精准有效做好要素保障。

会上,市发改委、市商务局等单位主管负责同志汇报了相关项目情况并对启动计划提出建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