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现坤在清河县临西县调研时强调 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

2021-12-06 08:37:11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王现坤在清河县临西县调研时强调 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12月4日,市委副书记王现坤深入清河县、临西县就县域经济特色产业发展壮大、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科技强市战略,深化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

王现坤深入河北南冠科技有限公司、领途汽车有限公司和河北光明九道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生产车间,他详细查看生产流程,就发展特色产业推动县域经济发展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他指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瞄准高端化、集约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方向,加大对产业龙头企业、科技领军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服务力度和政策支持,以“三重四创五优化”和“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措施的精准落实,推动特色产业内生动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推进县域经济加快发展。

在清河城火车站,王现坤逐环节检查出站口体感测温、大数据信息采集、登记、留观及闭环式管控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交通场站人员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要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及时掌握中高风险地区变更情况,确保客运场站大数据信息采集全覆盖、体感测温数据准确、登记留观操作规范,一旦发现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能够第一时间开展排查流调管控工作,为科学精准防控疫情、阻断疫情传播风险把好第一道关。

当天,王现坤还参观了临西县吕玉兰纪念馆。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