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优秀科级干部座谈会

2021-12-03 08:52:12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三雄魏吉平王现坤等出席会议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12月2日上午,我市召开今年第七次优秀科级干部座谈会。市委书记钱三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市委副书记王现坤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督查组组长、副组长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瑞民主持会议。

会上,38名市直部门和党外优秀科级干部先后发言,汇报交流了近年来本人做得最有影响、最让企业和群众满意的实事,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加快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践行“立大格局、树进取心、施非常策、兴落实风”工作要求,谈认识讲体会,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市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对发言情况进行了署名评分。

会议指出,这次优秀科级干部座谈会,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既是为了市委发现、识别、培养、储备领导干部,也是为了通过座谈交流晾晒实绩、激发动力。全市各级干部特别是参加座谈会发言的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踏实扎实、专心专注做好各项工作,奋力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

会议要求,参加座谈会的优秀科级干部要以这次座谈发言为契机,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强化示范带动,狠抓工作落实。要继续发扬敢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带头“立大格局、树进取心、施非常策、兴落实风”,坚持“提神、提标、提质、提速、提效”,聚焦疫情防控、项目“双进双产”、信访稳定、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中心工作,立足本职提能力,创新思路抓落实,敢于超越创佳绩。同时,要创新谋划、提早推动明年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