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12月7日召开

2021-12-03 08:50:33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12月1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研究拟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的有关议题。会议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于12月7日召开,会期1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素平、李群江、王海军、李亚林、刘金宇、孙保祥、李胜敏、李建兵、杨瑞硕,秘书长李海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有关承办单位关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督查报告;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邢台市工业企业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及相应的审议意见(草案);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关于我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情况的调查报告及相应的审议意见(草案);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关于加强全域旅游创建工作的调查报告及相应的审议意见(草案);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关于市监察委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及相应的审议意见(草案);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开展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