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科协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召开

2021-12-03 08:48:56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12月2日,市老科协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王现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科协会长盖凤安,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老科协原会长李英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老科协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工作部署,积极响应市委提出的高质量赶超发展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助力乡村振兴、企业科技创新、推进科学普及,以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诸多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广泛赞誉。

会议强调,新一届老科协领导班子要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团结带领老科技工作者主动作为,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积极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优势和特长,有针对性地开展科技服务、科技研发,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利用,在科技创新上展现作为。要主动为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当好参谋助手,特别是要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认真组织做好科技为民服务各项工作,在科学普及上多作贡献。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掌握新的科学技术,不断拓宽眼界和丰富知识结构,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和科技服务水平。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老科协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抓好换届选举工作,选配好老科协领导班子,贯彻落实好省、市相关文件,为老科协更好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

会上,审议通过了市老科协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并对全市老科技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和颁奖,为荣誉会长、副会长及资深会员颁发了证书。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