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题调度会上强调构建长效机制促进审计整改落到实处

2021-11-25 08:57:16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文静 韩芳凝)11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主持召开十八大以来省审计厅审计项目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题调度会,听取市审计局和涉改单位整改推进情况汇报,梳理研判各类审计发现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整改工作。

张强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及省委审计委员会决策部署,将审计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举措,做到问题整改到位、制度完善到位、责任追究到位,为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张强强调,要坚持问题目标进度导向,制定完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建立整改台账,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彻底整改。要强化整改落实,扎实推进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治已病”,举一反三“防未病”,健全问题整改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有效堵塞漏洞。要切实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始终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把作风建设抓在手上,努力打造审计“铁军”,让清正廉洁成为邢台审计的最硬底牌和最亮名片。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