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全市消防安全委员会会议暨2021年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2021-11-25 08:58:10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11月24日,全市消防安全委员会会议暨2021年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强指出,消防安全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我市冬春季节火灾形势持续稳定,为高质量赶超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张强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防范重点,结合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遏制事故发生。要做好省党代会、“两会”及元旦、春节等重要节点火灾防控,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基层消防治理、设施装备配备、智慧消防建设和宣传教育培训,强化救援力量,不断提高抵御火灾风险能力。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协调联动,加强督导检查,持续跟踪问效,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会上,市消防救援支队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市火灾形势和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2021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