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工期抢进度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2021-11-24 08:41:31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赶工期抢进度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沙河闽都公司致力于建成北方生产规模最大的机械部件研发生产基地——

本报讯(记者高敏 周林通讯员郝利娜)日前,在沙河市闽都紧固件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高端精密机械、高端紧固件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现场,十多米高的厂房高高耸立,生产厂房已封顶,主干道已硬化铺好,数十名工人正在紧锣密鼓地作业中。

据介绍,该项目是沙河市2020年重点招商引进的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项目,计划列入沙河市“十四五”发展规划。项目总投资10.5亿元,占地300亩,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实现年产值40亿元,纳税8000万元,新增就业1200人;投资强度350万元,亩均产值1333万元,亩均税收26.7万元,容积率1.65。

“项目于今年4月开工,目前二号车间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厂区硬化,预计2023年10月可建成。”项目负责人张进胜说,公司引进国外先进设备,将建设北方地区生产规模最大、产品最高端的机械部件研发生产基地,致力于成为高端精密紧固件细分行业权威龙头企业及行业标准制定者。

“项目进展如此快,离不开沙河市政府部门的帮扶。”张进胜表示,项目签约后,政府各部门帮助项目办理了相关手续;疫情期间,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施工单位人员陆续到达现场,各项工程快速复工。

据悉,该项目拟建设国家级高端精密紧固件研发实验室及产品检测中心,引进德国西门子公司的全自动智能检测设备,采用国际权威技术建立先进完善的紧固件摩擦系数试验、多功能螺纹紧固测试分析、螺栓预紧力超声波测试、螺栓摩擦系数试验机校准计量等产品检测系统,产品可应用于航空航天、精密机械、油田开采、电力工程等多个领域。在实验、研发、检测企业自产产品的同时,还可以为周边其他紧固件生产加工厂商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检测服务。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