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

2021-11-23 09:16:18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 通讯员王小刚)1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发挥人大优势,依法履职、担当作为,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开启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征程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坚持用全会精神指导推动工作。要强化理论武装,自觉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揽人大各项工作,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提升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注重学习成果转化,进一步加强立法、监督、决定和代表等各项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做好全年任务收尾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并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要聚焦大气污染专项治理,持续做好“6+1”联动监督“回头看”和四项联动监督后续整改落实,全力助推大气污染治理攻坚。要结合职能分工,精心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