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阳光灿烂户外活动走起

2021-11-12 09:07:18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周末阳光灿烂户外活动走起

专家提醒,早晚天气冷,外出添加衣物保暖

本报讯这几天,被阳光和蓝天“宠”着,十分舒适。据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依然持续晴好天气。

昨天,又是阳光灿烂的一天,天空蓝得那叫一个纯碎。在大街上,不少市民放缓脚步,感受暖阳和蓝天。不过,早晨还是冷飕飕的。据实测,昨天市区最高气温16.4℃,最低气温7.8℃。

昨天16时,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未来三天,晴好天气继续。由于阳光持续在线,气温也是迈着小碎步往上升,周末两天最高气温将升至18℃。不过,晴朗天气,没有云层的遮挡,地面热气散得也快,早晚气温较低,多在-2~5℃。

气象专家提醒,冬季天气干燥,注意多吃水果多喝水;周末天气不错,可以安排洗晒,多到室外活动;早晚气温

低天气冷,外出注意添加衣物,预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15~17℃;夜间,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1~5℃。

13日白天,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16~18℃。夜间,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1~4℃。

14日白天,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16~18℃。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通讯员 王维宸)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