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2021-11-04 09:42:09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见习记者张亮 通讯员王小刚)11月3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副主任王素平、李群江、王海军、李亚林、孙保祥、李胜敏、李建兵、杨瑞硕,秘书长李海林和委员共33人出席会议。

副市长钱丽霞,市法院院长赵倩,市检察院检察长高恩泽,市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新一届政府部门组成人员被任命于“十四五”开局之年,履职于我市“一三五十”经济社会总体发展思路集中发力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对党绝对忠诚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统一到依法履职尽责的各方面、全过程,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邢台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推进法治邢台建设作为基本职责,始终把为民履职尽责作为不懈追求,始终做到以身作则、廉洁从政,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扎扎实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推动各项工作在全省争先进位,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力开创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名单见二版),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