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密扎牢疫情防线从严落实防控措施

2021-11-04 09:40:56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魏吉平在隆尧县调研时强调

织密扎牢疫情防线从严落实防控措施

本报讯(记者张鑫)11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到隆尧县,就疫情防控、项目“双进双产”、矿山修复、地下水超采治理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素平、秘书长李海林陪同调研。

魏吉平来到尧山矿山修复、泜河生态涵养工程现场,详细了解尧山地质环境治理工作和泜河生态涵养修复现状,实地查看了大东海疫情防控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随后来到德尚陶瓷有限公司和华翱洁净门窗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科研创新、项目进展等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魏吉平指出,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要深刻认识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织密扎牢疫情防线,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全链条保障项目“双进双产”工作持续推进,稳中提质。

魏吉平强调,要将废弃矿山生态修复与国土空间规划相结合,优化资源配置,深入开展综合开发利用工作,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水平;要进一步提高隔离规范和质量,严把排查、流调以及管控关,做好闭环管理,统筹调配好医务人员力量,密切关注被隔离人员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要落实好项目建设协调推进机制,全链条保障项目建设要素有序供应。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