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传记在全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2021-09-09 08:50:44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郑传记在全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严字当头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9月8日,副市长郑传记主持召开全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关于疫苗接种、“四类”人员排查管控、进口冷链食品、非食品冷链物品监管等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郑传记指出,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全力以赴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的落实,在确保接种安全基础上,加快推进疫苗接种,构筑起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的免疫屏障。

郑传记强调,要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管控,做好从业人员定期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对于消费人群和公共场所,严格落实人员测体温、戴口罩、一米线和通风消毒等措施,冷链食品要做好溯源管理工作。要压实部门责任、属地责任、主体责任,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形成“一盘棋”,共同做好各项工作。要突出流调的准确性、大数据的提前性,加强各类平台建设,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智慧程度。要针对重要时间节点,各负其责、严字当头,有序有力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要把严防境外输入性风险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做好人防物防。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