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在心上的小幸福】小A“邢”福记|走,街头游园打卡去!

2021-09-03 17:17:24 星期五  来源:邢台网

近日,省委网信办组织开展“‘冀’在心上的小幸福”网络短视频展示活动,旨在通过镜头讲述我省奋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给普通人生活带来的喜人变化,邢台日报社全媒体中心积极响应,为展示邢台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成果,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邢台的落实落地,策划推出记录邢台人小幸福的系列短视频《小A“邢”福记》。

点击观看视频

该系列视频通过“拇指邢台人”小A的视角,采用绿布抠像,将实景和二次元手法相结合,生动展现邢台在交通、就业、收入、医疗、教育等方面变化,以及这些变化带给邢台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总策划:刘廷振

策划:段田恩 连春萍

导演:何亚楠

摄像:吕小东 张培

剪辑:霍冉

配音:韩云青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