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宏伟在全市公安局长会议上强调

2021-09-09 08:50:09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陈宏伟在全市公安局长会议上强调

固本强基塑形象担当进取铸辉煌

本报讯(胡玉生)9月8日,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分析了当前公安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后,陈宏伟强调,要紧紧围绕“固本强基塑形象,担当进取铸辉煌”主基调,建立健全情指联勤、合成作战、数据“赋能”、支撑保障、职业管理、干部激励“六项机制”,忠实履行好新时代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三大使命任务,努力把邢台打造成平安稳定的“放心区”、拱卫首都政治安全的“护城河”,为全市实施“一三五十”总体思路、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公安智慧力量。

陈宏伟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总要求和重要训词精神、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以“保五争三拼第一”的决心奋勇争先,进一步聚警心、纳众志,兴主业、强担当,图进取、开新局,奏出固本强基主旋律、唱响担当进取最强音,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迈出新步伐、再上新台阶。

会议部署了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奋战一百天、全警争一流”活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